首頁
首頁
> 海洋薪傳獎與海洋探測貢獻獎人選推薦

海洋薪傳獎與海洋探測貢獻獎人選推薦

公告日期:2021年11月11日

親愛的會員 大家好

本會自2015年起設置海洋薪傳獎及海洋探測貢獻獎,旨在鼓勵及表揚優秀的年輕學者及海洋探測技術人員,感謝各位會員對於過去六屆選拔的參與及支持。即日起,本會開始辦理第七屆海洋薪傳獎與海洋探測貢獻獎選拔,懇請推薦合適人選,並協助將此訊息廣宣周知。

附件提供海洋薪傳獎與海洋探測貢獻獎人選推薦表乙份及相關規章,請推薦合適人選1-2人,並於本(110)年11月26日(星期五)前函送本學會彙辦,或以Email或傳真方式回傳推薦人選相關資料,謝謝。


說明:
一、海洋薪傳獎及海洋探測貢獻獎旨在鼓勵及表揚優秀的年輕學者及海洋探測技術人員,辦理方式:
(一) 海洋薪傳獎:由符合資格的會員自行提出,或由本會理監事及團體會員推薦候選人,受推薦之候選人年齡在 40 歲(含)以下為原則,若有特殊推薦人,可由理監事會決定是否符合資格。
(二) 海洋探測貢獻獎:由符合資格的會員自行提出,或由本會理監事及團體會員推薦候選人。受推薦之候選人不受年齡限制。
二、請貴單位踴躍推薦,並協助將此訊息廣宣周知。

相關資訊及辦法:
http://osroc.oc.ntu.edu.tw/about_medal-0.php

歷屆得獎人:
http://osroc.oc.ntu.edu.tw/medal_1.php
http://osroc.oc.ntu.edu.tw/medal_2.php

附件:【中華民國海洋學會薪傳獎與探測貢獻獎申請規章與表格